中台禪寺一百零四年度新春活動

  一元復始萬象新,大地回春春滿門。春節期間,本寺特別舉辦殿堂巡禮、供燈供花、瞻禮佛塔、叩鐘祈願等迎春納福的新春活動,讓來山參禮的十方信眾,皆能在中台淨土,同沐佛光,共霑法悅,以清淨、恭敬之心修善積福,深植菩提淨因,開啟更光明的未來。

  一百零四年新春法語「見性成佛」,是中台禪寺開山方丈、導師 覺大和尚對大眾新年的期勉與祝福。修行學佛的目標就是「明心見性,見性成佛」,有了正確的方向,只要一步步地落實修行,福慧雙修、定慧等持、悲智雙用,就能夠和佛陀一樣,萬德莊嚴,福德、禪定、智慧,都達到最圓滿的境界,最終圓成佛道。  

  福星高照春滿門,萬善圓彰歸性海。殷望十方善信闔府蒞臨中台禪寺,藉由親近三寶,莊嚴福慧,淨化身心,讓新的一年在佛光慈佑中,人人皆能祥和迎新春,吉祥納萬福。

▍新春法語

◎2月19日(初一)法語

  春回大地紫氣來,佛子發心在中台,福慧雙修菩薩道,一念迴光法眼開。

▍開放巡禮殿堂及園林

◎2月20日(初二)

  08:00-17:00 一樓四天王殿、二樓大雄寶殿、周邊園林景觀開放參觀
  09:00-16:00 增加參觀殿堂:七樓地藏殿、觀音殿、十六樓萬佛殿、大小天梯

◎平日

  08:00-17:00 開放參觀:一樓四天王殿、二樓大雄寶殿及周邊園林景觀

  平日若遇特殊因緣暫停開放殿堂及園林,將提前於首頁公佈訊息


版權所有© 中台山佛教基金會【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