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台禅寺一百零四年度新春活动

  一元复始万象新,大地回春春满门。春节期间,本寺特别举办殿堂巡礼、供灯供花、瞻礼佛塔、叩钟祈愿等迎春纳福的新春活动,让来山参礼的十方信众,皆能在中台净土,同沐佛光,共沾法悦,以清净、恭敬之心修善积福,深植菩提净因,开启更光明的未来。

  一百零四年新春法语“见性成佛”,是中台禅寺开山方丈、导师 觉大和尚对大众新年的期勉与祝福。修行学佛的目标就是“明心见性,见性成佛”,有了正确的方向,只要一步步地落实修行,福慧双修、定慧等持、悲智双用,就能够和佛陀一样,万德庄严,福德、禅定、智慧,都达到最圆满的境界,最终圆成佛道。  

  福星高照春满门,万善圆彰归性海。殷望十方善信阖府莅临中台禅寺,藉由亲近三宝,庄严福慧,净化身心,让新的一年在佛光慈佑中,人人皆能祥和迎新春,吉祥纳万福。

▍新春法语

◎2月19日(初一)法语

  春回大地紫气来,佛子发心在中台,福慧双修菩萨道,一念回光法眼开。

▍开放巡礼殿堂及园林

◎2月20日(初二)

  08:00-17:00 一楼四天王殿、二楼大雄宝殿、周边园林景观开放参观
  09:00-16:00 增加参观殿堂:七楼地藏殿、观音殿、十六楼万佛殿、大小天梯

◎平日

  08:00-17:00 开放参观:一楼四天王殿、二楼大雄宝殿及周边园林景观

  平日若遇特殊因缘暂停开放殿堂及园林,将提前于首页公布讯息


版权所有c 中台山佛教基金会【转载图文请先征求同意】